4月 28, 2009

小白ibook G4在Apr.24離我而去

我的ibook在週五晚間離我而去了 默哀
但是之後面對研究所的課業及學術能力的培養
我毅然決然地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想辦法入手了一台新的macbook
這樣一來也就表示在正式開學之前的幾個月我必須非常辛勤的工作
所以這幾天找工作的士氣很高 大概從來沒有這麼認真找過工作吧

本來是想要買macbook air的
那是一台店家的託售機 從香港帶回 英文鍵盤
又足足比市價便宜了一萬多快 甚至比蘋果開發人員的價格還優惠
無奈天不從人願 那我只好就自己目前能力所能負擔的去選擇了macbook了

到目前為止 使用情況都十分良好
工作效能提昇很多 不只如此心情愉快似乎也萬事順心了呢
希望這是個找工作好的開始
也希望在未來幾個月找指導教授的過程中能夠有很好的機會

生活回歸正常的感覺真美好
我現在就在享受那平凡卻又真實的幸福呢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